鬼骨面君

佛系写手,糖浅刀轻

#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

接棒 @海鲜面怒镇夷陵老祖 


我推荐

id:泠依惜

域名:juexixi

文名:三十三

该文lof编号:1d3d4306_1c65aa31e


私以为,所谓经典的共性在于:把大家都熟知的事物展现地既饱满又妥帖,把大家都能料想到的论题处理地巧妙、合理,且深情重意。多一分便太做作,少一分又不尽致。大巧不工,浑然天成,是出自作者内心最深刻、最通透的理解,以及最真诚的感情与同理心。让人读过之后说不出话来,只得在笑泪中感叹:“就应该是这样的啊。”


发起人原话:

最近我的同温层社群在玩一个游戏~

被指定的朋友,要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,但是不能给任何评价。

发出推荐文之后艾特下一个人,隔天接著换下一个人推荐。

于是我每天都能看到一个贴文,是某个朋友心中的经典书。


鉴于老福最近对于推荐文的覆盖有点严重,

我觉得推荐的时候就只写id和文章标题,有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。

我到目前为止,觉得印象最深刻的经典忘羡同人文,是




有人要接下一棒吗?留个评论?

这个小活动的专属tag: 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 


游戏规则:只能推荐一篇!不要评论!不要放文章链接!


捧心点名下一棒:       @冷争妍【不要整理或汇整我的作品谢谢】 
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